越前龙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470|回复: 1

[完结] 【搬运】生日快乐 by 天照

[复制链接]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发表于 2021-8-13 16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作品来源:乐趣园-sweet tennis论坛
版权声明:帖子来源于十几年前的龙马论坛,因不忍这些帖子从此就这么消失,我们将帖子搬运至新论坛。
本文由于年代久远,无法联系作者,因为互联网各种变迁吞文,若从此淹没实在可惜。
故本论坛将文放出,若有幸能让原作者看到,并找到原作者给予授权,或不愿意公开,想将文撤下,都欢迎联系本论坛,本论坛将遵照原作者的心意。所有版权及相关权益属于原作者。感谢曾经喜欢龙马的大家的产出。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。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13 16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6岁
生日的那日是个雨天,春意未浓的时候,最让人烦恼的往往是衣物增添的不及时。缩着脖子,将双手笼在袖子里,走在那个人旁边,一路静默,然后上了TAXI,然后继续沉默,然后下了TAXI,然后……

被他拥在怀里,他说:“你等我,一个月。”
看着他的飞机在昏暗的天空中消失,我突然想起来,好像他忘了对我说一句话呢,四年一次的生日,为什么我就要这么倒霉阿。

然而始终微笑着,微笑着……可是,很冷呢,手冢,没有你在身边好像更冷了呢。
练习结束后,被大家拥着闹着去了寿司店。英二耍宝似的在脸颊上写了我的名字,惹得大石闷闷的生气,momo和海堂又是一语不合于是开始玩蛋糕大战,河村一喝酒,开始抱怨乾的重色轻友,这么重要的日子也不回来看看,等等等等。

对阿,这么重要的日子呢,和大家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,为什么你偏偏不在呢。
手冢,你欠我的那句话是越前先替你说的呢,就在机场外面,说好大家不来送的,因为只是去复查而已,没想到那家伙……

他说生日快乐的时候我想起了你,你现在快乐吗?

20岁

今天反常的去了酒吧。其实是相当不喜欢那种吵杂的环境和污糟的空气,然而为什么我还要来呢?微笑着喝光第十二罐啤酒,欠我一句话的那个人,他好像从来不喝啤酒呢,毕竟还是清酒适合他吧。

有个穿着古怪的人来搭讪,我好像还是在微笑,然而说了些什么自己却是完全没印象了。恍惚中好像被人带出酒吧,正要上车,又被另外的人强拉着跑开了。
跑啊跑啊,我的五脏六腑开始翻搅,于是很坏心的哗啦哗啦的都吐在拉着我的那个人身上,谁让他来打扰我的生日啊。

“不二前辈?喂喂!”
没听见没听见,你是谁我不认识,干脆装睡吧,反正我醉了,呵呵。吐完之后,以一个绝对优美的姿势倒在了那人旁边。

没想到真的睡着了。再醒来的时候,天色已经开始蒙蒙的发亮了,我穿着陌生的睡衣躺在陌生的床上,好像已经有人帮我清理过身体了吧,很清爽的感觉。

“喂,不二前辈,被人救了难道不应该说声谢谢吗?”
我微笑,这小家伙,好像这么多年都没变呢,除了身高。
“嗯,被人救了是应该说谢谢的,不过越前呐,你好像昨天也没有对我说生日快乐吧,所以我们不是打平了吗^_^”
看着他因生气而憋得红扑扑的脸,我忍不住笑出了声,被你救了吗?可是越前你不知道呢,我其实是想堕落的,因为实在太痛苦了,很久很久以来都太痛苦了。

“……ne,不二前辈,部长的事情你还没忘记吗?”
要我忘记什么?是我喜欢手冢手冢也喜欢我,还是他去了德国复查手伤结果莫名失踪?
大概还在介怀的,仅仅是他欠我一句生日快乐吧。

24岁

自由摄影家其实是个很适合我的职业,两年以来很少再回去青学看看,因为那个地方和那个人联系得太紧密了,紧密得我即使现在想起来心还会微微的疼痛。

龙马神秘兮兮的约我在箱根的别墅等他,这孩子,最近好像在职业网坛越来越红了,进军世界对于他而言已经不再只是梦想了,想想如果手冢没失踪,是不是也已经……

“现在为您采访网坛新人王,具有超人气的越前选手——”美女记者露出职业化笑容,“听说您已经有恋人了?”
暧昧的用肘捅捅身边的人,却换来一个大白眼,哎呀,这孩子从来也学不会尊敬前辈吧。
“我是有心上人,而且已经很多年了。”不怎么样的语气呢,嗯,面对媒体的忍耐度还需要大大加强。
“那么,请您在电视里对她说几句话吧。”美女记者三八兮兮的眨眨眼,可惜不懂风情的孩子老半天也不吭一声。

“呐,周助,生日快乐。”始终只憋出了这句话,媒体好像很失望呢,不过这剧情也够恶俗的,笑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
而八卦肥皂剧的那位主演正气鼓鼓的吃着薯片,我作势去拧他的脸,其实是声东击西的抢走了他手上的薯片,然后看着他哇哇叫:“太过份了,周助你真坏心。”

环臂抱住那个双眼潮红的孩子,轻声调笑:“喂喂,22岁的人了,怎么还像只小猫一样可爱呀,果然是连菊丸猫咪也比不上的卡鲁比哦。来,让哥哥咬一口。”趁对方来不及反抗或者本来也不想反抗的机会下口,满意的看见某人的苹果脸上多了两个牙印。

“不~~二~~前~~辈~~”咬牙切齿的发音哪,好像真的生气了哦。
“~>_<~龙马你太无情了,刚刚在电视里还周助周助的,叫人前辈很生疏很伤人心的。”
赶在某动物暴走之前,伸手摸摸他竖起来的毛毛,叹口气,放柔了声音在他耳边轻喃:
“难道小不点想让我永远都是你的前辈么?这我可不能答应呢,绝对不。”

霎时间,怀里的人儿身子一软,瞪大了晶亮的猫眼与我对视,好像试图在我眼中找到些什么,我没有微笑,完全没有,只是疼惜的回望心爱的小猫,我想我现在的眼神不仅仅是“柔情似水”呢,或许多少还带有一些色情的意味吧,因为视线老是不自觉停留在他敞开的领口下面那片蜜色的……

嗯嗯,脸好像越来越红了呢,这孩子,始终还是单纯得让人忍不住想招惹。于是,手不听话的就摸上去了……

砰的一下子被推开,听见那孩子噔噔噔的跑上了二楼,撂下惯常的那句:“哼,周助,你还未够水准呢。”
耶,我记得主卧室好像就在二楼吧,原来这可爱的小猫已经迫不及待想见识我的“水准”了呢^_^
迈着轻快的脚步穿过走廊,看看外面绿意盎然、樱花初绽,生日果然还是在春天比较好吧,因为猫咪在春天最活泼阿。
呐,手冢,我现在很快乐,所以,你欠我的就算扯平了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越前龙马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22:43 , Processed in 0.04124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