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前龙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500|回复: 2

[完结] 【搬运】天人永隔 BY 浅水幼妖

[复制链接]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发表于 2021-1-3 20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贴吧作者ID:浅水幼妖
版权声明:因为贴吧开始大规模的吞帖吞文,贴吧吧务组开始帖子抢救计划——将帖子搬运至论坛。
本文由于年代久远,无法联系作者,因为互联网各种变迁吞文,若从此淹没实在可惜。
故本论坛将文放出,若有幸能让原作者看到,并找到原作者给予授权,或不愿意公开,想将文撤下,都欢迎联系本论坛,本论坛将遵照原作者的心意。所有版权及相关权益属于原作者。感谢曾经喜欢龙马的大家的产出。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。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3 20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人永隔(不二越)


当那个愚蠢的总编对着我说让我去采访越前龙马的时候我就知道,我的麻烦大了.
越前龙马,歌手,年少英俊并且多金,至今未婚.
老总扬着手中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建立对着我笑眯眯,笑眯眯,"美濑?"
我只能负气点头.

我是川村美濑,报社记者.至于什么报社我想你也记不住.总之这一点不是主要的.
而越前龙马,是我小学时的同桌.
我不指望他记得我,但我指望他能接见我.我当然知道他的预约排的多么满,但是想当然,假如我可以很有气势的说"我找越前龙马有事",那么我也不用说上述的话.
而以上是为了证明,越前龙马之余我,除了小学同桌,其实是多么冷漠而无可奈何的存在.

***

"您好,我是伊豆一日报的记者,我想见一下越前龙马先生,可以吗?"我佯装彬彬有礼,对着会客厅的保安说.
保安很看不起人的瞅我一眼,"请问你有预约吗?"
"我......"我暗暗下决心,"我是...."
"她是我朋友."旁边带着笑意的声音帮我解围,"没关系,她不是歌迷."
那些保安听到那个声音,很尊敬的看他一眼,乖乖的退到后面.我感激的朝他看去,看到一双浅蓝色的眼睛,笑眯眯的.
"先生,谢谢你."我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他,"您好."
他笑着接过名片看了一眼,随即塞到口袋里,"嗯,美濑小姐,龙马的房间在那边,你只有一个小时哦."
没关系.我在心里默默说,能见到他我已经满足了.
那个男人笑的非常温和,大概是某个高层管理人员吧.我在心底默默想,朝着他指的那扇们走去.
龙马啊..........

***

让我惊讶的是那个房间装饰的并不豪华.简简单单几件家具,没有多余的装饰品.却很大很大,空荡荡的像个仓库.
"越前先生...?"我对着空旷的房间叫.
对面传来有些疲惫的声音,"我在这里."
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之后才发现越前背对着我坐在椅子上,他显然有些疲惫和焦躁,但是掩饰的很好.
然后他转过来,看着我.
我看着他那双金色的眼睛,身体略微前倾,微笑.
"越前先生你好,我是川村美濑."我看着他困惑的表情,"没错,您可能不记得我,但是我记得您,那就足够了."
我指了指我的背包,上面有记录的工具,"我想采访您,可以吗?"
他终于面对我,面容疲惫有些不耐烦,挥挥手示意我开始.
我慢慢的拿出远程摄像头,放在桌子上,对着他,开始了采访.

***

"越前君出道1年半了吧."我悄悄的更换了称呼,"您红的很快,这也很受到大家的质疑,对此您怎么解释呢?"
"啊."他摆出笑脸,"难道观众们认为我靠的是靠山吗?"他耸耸肩,"他们这样想,我也没办法."
他的笑,温柔迷人怎么说都好.可是眼神冷漠,像是与生俱来.
"哦."我提出下一个问题,"那么接下来,您准备怎样发展呢?"
"顺其自然吧."
"越前君......""龙马!"门口进来一个人.
竟然是刚才遇见的那个人,颜色浅蓝,笑容温和,撑着门望着龙马.看见我之后略微歉意的笑了笑,"打扰到采访了吗?"
"不."我收起摄像头,"剩下的下次再说吧."

他转过脸望着龙马.我惊讶的发现龙马低下头,那表情像是别扭害羞.
我不动声色的慢慢看着他们,好似沉默.
"龙马,<天人永隔>很受欢迎呐."那人走过来坐在龙马旁边,两个人挨的很近,"果然很适合你吧,那种悲伤的曲子."
"不二前辈..."龙马别扭的朝着旁边挪了一下,"嗯.."

那好像是只有恋人间才有的气氛,我突然觉得好像在高山上,空气稀薄无法呼吸.
原来那人叫不二.莫非是不二电子集团的董事长不二周助?
"不二周助?"我叫起来.他转头望向我,"有事吗?"
"呃,并不是."我顿了顿,"不二前辈是龙马的朋友吗?"
"是的."他笑的很暧昧,搂过龙马的肩膀,"我是龙马的好~友~"
我点点头,收拾起包,"那么我不打扰了,我走了."
他冲着我示意般的一笑.
龙马好像还在害羞,把头埋在不二的胸口上.看到这个动作,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看法.只是胸口非常疼痛,硬硬的什么东西梗在那里.
我有些苦涩的走了.

***

小时候坐在龙马旁边,那个时候的他是所有女生喜欢的对象。我坐在他旁边小心翼翼的,每天望着他的脸。
他每天冷漠着脸,并不看我,对我却很温柔。尽管他看起来冷漠,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孩子。
我以为和他尽管分开,可是那个温柔的孩子,却永远不变。
没想到再次见到,却像是天人永隔一般,那种陌生的感觉。他的世界,并不是我可以参与的。
原来我一直不懂。
收音机里面放着他的新歌,那些熟悉的旋律在我眼前仿佛幻化成一只只蝴蝶,腾空飞舞而去。
这是多么悲伤的一幕。
我想,如果是不二前辈,他也一定是一个温柔的人,有温柔的笑。那么他的话,一定有办法让龙马幸福的吧。
天人永隔,并不是永别。相信我,龙马。
有那么多人,在爱着你。

***

我们离去,我们悲伤,只是找不到回家的路。
却没有想到,那次的离去,即是永别。
天人永隔,天人永隔。
假如时间能够再次停贮下来,我就会去世界去寻找你。

***

-天人永隔 FIN-

0

主题

206

帖子

579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579
发表于 2021-8-29 13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悲伤的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越前龙马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22:45 , Processed in 0.03648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