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前龙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638|回复: 2

[完结] 【搬运】Rain by Ginny

[复制链接]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发表于 2021-8-6 15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作品来源:lilith论坛
版权声明:帖子来源于十几年前的龙马论坛,因不忍这些帖子从此就这么消失,我们将帖子搬运至新论坛。
本文由于年代久远,无法联系作者,因为互联网各种变迁吞文,若从此淹没实在可惜。
故本论坛将文放出,若有幸能让原作者看到,并找到原作者给予授权,或不愿意公开,想将文撤下,都欢迎联系本论坛,本论坛将遵照原作者的心意。所有版权及相关权益属于原作者。感谢曾经喜欢龙马的大家的产出。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。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6 15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说思念一个人,就像是喝下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花很长的时间一颗颗酿成热泪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——题记
又是雨。
雨天神经会变得分外敏感。从身体到灵魂。坐在窗边目光漫无目的地扫,突然抑制不住地剧烈地咳,差点闭过气去。缓过劲来之后我又很遗憾地想,为什么没有咳出血来呢,要不然就可以看到你弯弯的眼眉漏出惊异和关切的神色,可以心安理得地享受你的关照。然后又觉得我真是不正常啊,自虐么,又开始自嘲地笑了。
我趴在桌面上睡觉,大半的身子伏在杂物之上,胸口觉得疼又懒懒地不想动。忽然想到只有你可以纵容我的诡异嗜好,暗自开心结果无法入眠。果然是没有那么完美的啊。只好直起腰来盯着顺着窗户上溜下来的雨,汇成条条龙蛇,在玻璃上跳舞。声音……有点悚然的样子。
我记得你曾经说,有一次你到我的班上来找我,窗外亦是大雨。我大半个身子趴在课桌上,谁也不理,很骄傲的样子。那时的我,很自然地让你联想到了猫,庸懒地打呵欠然后站起身来眼神又带着点犀利的挑衅意味。
是的,我记得。那天我揉着惺忪的眼,注视你唇边漾开的圆弧。温暖的味道。雨天里,触手可即的阳光。
——也许就是从那一刻开始迷恋。
真正体会到心悸的感觉也是某个雨天。咬牙不甘心地宣称一定要赢,却看到你眼底幻化过一丝暧昧的色彩。那时几乎乱了阵脚,深呼吸高高抛起手中的小球来强作镇定。
在雨中被你掠夺了初吻。我以为会觉得很恶心,尤其当对象也是一个男生的时候。睁大了眼睛却无力抗议,雨水顺着你的发丝滑到我的脸上,我觉得沉溺。
和你共同拥有的回忆,永远和一阵雨有关。我也害怕等到雨停,我们会失去所有的维系。
就连决定回美国发展的时候,也是落雨。你站在雨中对我说,越前,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。伞不知不觉全挪到我的一侧,雨水冲乱你的头发,迷离我的眼。
我听说思念一个人,就像是喝下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花很长的时间一颗颗酿成热泪。
——那么我喝下的,不知是否也是那雨?
雨滴会变成咖啡
种子会开出玫瑰
旅行是一种约会
离别是为了体会寂寞的滋味
不是没人陪
只怪咖啡喝不醉
路,一走就累
雨,一碰就碎
只有你最珍贵
窗外依旧是雨。只是雨势发生了小小改变,没有了龙蛇,只是大朵大朵的花在玻璃上撞击,盛放。
那一瞬间,我希望它永远不要停息。
只属于你和我的,那一阵雨。

0

主题

206

帖子

579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579
发表于 2021-8-31 20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忧郁的雨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越前龙马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00:24 , Processed in 0.03835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