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前龙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262|回复: 1

[完结] 【搬运】怀梦 by 南宫迷迭

[复制链接]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发表于 2021-8-10 08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贴吧搬运 于 2021-8-10 09:07 编辑

作品来源:lilith论坛
版权声明:帖子来源于十几年前的龙马论坛,因不忍这些帖子从此就这么消失,我们将帖子搬运至新论坛。
本文由于年代久远,无法联系作者,因为互联网各种变迁吞文,若从此淹没实在可惜。
故本论坛将文放出,若有幸能让原作者看到,并找到原作者给予授权,或不愿意公开,想将文撤下,都欢迎联系本论坛,本论坛将遵照原作者的心意。所有版权及相关权益属于原作者。感谢曾经喜欢龙马的大家的产出。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。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10 08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叶静静飘散    回忆忽隐忽现    我看不见你    但依然感到你的温暖

    9月17日  早上7点半

   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黑发的少年抬眼瞟了一眼闹钟,懊恼地低语,“啊...还好早....”

    轻柔的风拂过,那个人温和悦耳的声音:“越前,该起床了哦~~”“唔...让我,再睡会儿.....”猫一般蜷在床上的男孩睡意朦胧地嘟哝着,翻个身又欲继续睡去。

    一阵安静……

    站在床边的美丽少年,唇边浮现出一丝狡黠的笑意。俯下身子,准确地覆上那片柔软的唇,攫取着专属他的甜美。

    结束一个绵长的深吻。那如玉般莹润的白皙肌肤,染上浅浅的红晕。调整着紊乱的气息,不甘不愿地起床,晶莹的猫儿眼,不忘瞪了一眼那个笑得心满意足的人,“真是的...不二前辈.....”

    每天清晨。准时7点半。同样的场景重复上演。

    摇头轻笑,习惯真是要不得的东西,即使他现在不在自己身边,依然习惯地在这个时候醒来。

    一如呼吸般自然。

    11月5日  下午4点

    独自走在静谧的校园中,飘零的枯叶,静静地散了一路,脚踩过时发出轻微的声响。

    “小不点~~”活力四溢的声音,随之而来的,飞扑到身上的不明物体。红发的脑袋在他身上磨蹭着。像家猫一样爱撒娇粘人的菊丸。

    越前叹口气,“放手啦,菊丸前辈......”

    “嗯~小不点娇娇小小的,抱起来好舒服,就像熊宝宝一样^o^”

    “痛....”

    “英二,你就快放开越前吧。”大石从后面笑着赶上来,给越前解了围。“唔……”恋恋不舍地放手,“小不点,你穿得好少哦。不冷吗?”

    单薄的衣衫,挡不住丝丝的寒意。“我忘了。”淡淡地答着。忘了加衣,虽然他已经提醒过自己。终究没有那份自觉。因为以前总是窝在他温暖的怀中,贪婪地汲取那份温柔的暖意。

    突然一阵酸楚。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环境,习惯了这里的人们,却还是不能习惯没有他在身边。自己,是被他宠坏的孩子。

    “不二前辈....周助....我想你。”

    12月24日  晚上9点

    “铃~~”电话声欢快地响起。迫不及待地提起话筒,心都在乱跳。

    “不二前辈。”不用对方开口,也知道是谁。每晚准点的电话,从未间断。

    “越前....”传入耳膜的柔美磁性的嗓音,撞击着心房,“今天过得好吗?”

    “嗯,你呢?”抱着电话倒回床上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。

    “不太好......”可怜兮兮的声调。

    “欸?出什么事了吗?”有些担心的追问。

    “好久没有抱你了,忍不住了。”低低的笑语沿着电话线传过来。

    “………”脸一下绯红。尽管看不见,但仍可以想象得到电话那头的人,此刻必定笑开了怀。“我不和你说了!”作势要挂掉电话。

    “越前舍得不理我吗?”若有似无的挑逗着。

    “我真的挂了!!”可恶的男人!!

    “好了好了,不提这个了。”察觉到小猫真的有些动怒了,不二也是见好就收。

    “真是的.....”越前轻声嘟囔着。为什么自己就是拿他没办法呢?

    和往常一样东扯西拉的闲聊。不知不觉间时针又指向了11点。“唔…不和你说了,我要睡了。”好困啊…眼皮直往下沉……

    “龙马?”

    “嗯?”有些迷迷糊糊地应着。

    “生日快乐。”
   
    ……………

    红着脸放下电话,心里甜丝丝的。刚刚的话不断在脑中回放:“我想你…”

    “还有,记住——”

    “我爱你”

   -----end-----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越前龙马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02:08 , Processed in 0.0423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