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前龙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613|回复: 2

[完结] 【搬运】平淡爱情 by ze8627

[复制链接]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发表于 2021-9-3 08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作品来源:网王情缘论坛
版权声明:帖子来源于十几年前的龙马论坛,因不忍这些帖子从此就这么消失,我们将帖子搬运至新论坛。
本文由于年代久远,无法联系作者,因为互联网各种变迁吞文,若从此淹没实在可惜。
故本论坛将文放出,若有幸能让原作者看到,并找到原作者给予授权,或不愿意公开,想将文撤下,都欢迎联系本论坛,本论坛将遵照原作者的心意。所有版权及相关权益属于原作者。感谢曾经喜欢龙马的大家的产出。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。

276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3 08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哀钟响起,微笑的少年现在沉睡,直到某个世界天亮的尽头。

在家属们忍耐的哽咽中,红发少年的啜泣格外引人注目。除却越前。除却在他身边呆坐的越前。有些木然,这该死的良心呢?他在埋怨着,又无可奈何让思绪抽离这个沉闷的场景,6月前,一个不算明媚的上午。

被菊丸前辈耍了!说什么大家一起去医院看不二前辈,到那里才知道大家是前1小时来的,诶,果然只有自己一个在初中部消息都不灵呢...还有,菊丸前辈也太无聊了吧....但是在看到那张比前次愈加苍白的脸时,所有的烦躁通通化为"大石前辈的历次开场辞是什么啊"的呼喊or呻吟,因为,在怎么"学长你看起来还满不错的"都是违心说不出来的。

天人交战之时,还是不二先开了口,"越前,我,会死吗?"
"..."是cancer啊,谁也无力..
"越前这样真另人伤心那,这话好象我只能对着你说,我实在是觉得不可相信,"
"...恩"等待..
"因为,总觉得会有什么转机,坚信奇迹的出现.."
"前辈是言情小说看多了吧.."搞笑也是无力..
"修正一下,是同人小说哦~"
"不明白前辈说什么啊.."为什么要继续我的搞笑啊..
不二想了很久,"其实死,想想也可怕,但是,龙马说过会记住我一辈子的吧。"
"转机什么的我认为是很现实的东西,前辈要向前看啊。"无力正视上一句的无理头,那就抓住上上上句吧,不二前辈到底在看些什么啊????下次一定要和前辈们一起来的好.....

出神以久的自己忽然发现脸上的湿润,不是自己的,不满的放大的泪脸,一下子被抓出门去。
在空地前停下,"小不点你怎么都没哭呀?!你难过一下都不行吗!?",虽然大哭过却是少有的气势十足的菊丸.前辈,那是从没有看过的眼神,不满,失望还有隐隐的...无助??"不二以前都白疼你了!!!"

辩解??的确无力,难道说本该是怎样的场景却是了怎样奇妙的对白,最后反倒内心平静云云之类一听就很鬼的鬼话?!自己现在的样子还真像是等着被宰的王八羔子!!!

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日子里越前都在思索着这一句话,"疼"是什么??妈妈的,算了老头有时候也是的,那不二前辈的.....的确有着所谓的依赖感了,不是么,自己肯定不是一个喜欢麻烦别人的人。那对于不二前辈,一个会要求一日一瓶葡萄Fanta,会要求补习国文,会要求照看自家小猫的后辈是算什么的存在呢?"疼"??果然是ms缺少兄弟爱的前辈呢....好像自己在回忆什么甜蜜的日子,越前甩着头想到,但是自从初二下学期就没怎么和前辈见着面了,习惯的力量还是叫越前吃了不少的笑话,当半年后调整过来,已经听到消息了....





一年后的河村家寿司店又迎来一年一度所谓的"准开学happy日",虽然说是今次的主角是即将升入高中部的越前,但是照例是momo前辈和海棠前辈从斗嘴开始的斗酒ing...每次都这样,已经3年好不..少见的是菊丸前辈居然放倒了乾前辈!!!龙马心里暗下结论:蔬菜汁会减少对酒的抵抗力....

一片狼籍之后,剩下唯二算清醒的大石和越前两人,望着大石远去的背影,越前的眼中有着感激和担心...大石前辈一个人真的没问题么︳︳︳︳︳︳虽然比我高点力气大点,三个人还是很吃力吧︳︳︳︳不过两个人的话还是有点困难的,so,前辈你果然是个好人那!!

午夜的风凉爽的吹着,扶着菊丸,越前慢慢走着,忽然有种其实是自己醉了,而菊丸前辈恰恰清醒着的奇怪感觉。算是自己觉得第6感不错是在路过一个小公园,醉了(沉默)的菊丸前辈忽然大叫起来,"秋千啊,去荡秋千那小不点啊~~~~"无视,"nana小不点儿儿~~~~~"结果是受不了,在菊丸前辈面前可没有无视的结果啊...

坐在还算冰冷的木版上,cool,越前感觉还算不错,自己刚才其实还有3杯下肚此时此刻方才热腻的汗水在一荡一荡下,渐渐消失.....原以为依菊丸刚才的样子,定是不荡地与地平行的角度是不罢休的,再配上什么"yohu"什么的,现在却只是两个人缓慢的呼吸,轻轻摇荡.....

缺点什么啊,越前看着空无一物的周围,想说,应该摆满啤酒瓶吧,然后在没人说话的时候喝酒,慢慢的,在说什么的时候可以看着啤酒瓶,在听不听谁知道呢....
正在越前胡思乱想之际,"ne..越前..还记得不二吗?"忽然地开口...
虽然此时越前很有赏ms脑袋突然长霉的前辈一计毛栗子,再恶狠狠翻白眼,"P话",但始终和今晚,现在的气氛,不和谐呢.....
踌躇半久,"这是,当然的了"
"不二他,喜欢龙马呢..."

"为什么现在才说?"不经思考的...
恩.....!!同时惊呆的四目!!!
该死的...我在说些什么啊?!我明明是刚刚才知道....本应该的很惊讶却好象因为有一年时光的流转而有了些许的褪色...好吧算是个理由的话,在菊丸前辈面前肯定ms很八卦的提问....而且像是在质问似的...啊类!!!越前想,有人后悔到想咬烂自己的舌头就是这种感觉!!越前现在可以100%确信今晚的自己肯定是醉了....那么,就索性什么也不说好了....

"恩???龙马你知道的??不二这家伙还告诉我谁都不能说呢包括你呢!!"哼哼状的菊丸再笑起来,"就像是等人的话,超过30分钟才算等吧,保守一个秘密,三年时间才算是够本呢...再说我菊丸本来就是口风松的人啊.....忍这么久算是奇迹拉...",什么逻辑啊前辈...."啊!!菊丸前辈你干吗啊︱︱︱︱︱︱"满脸黑线地看着他向后滑下秋千顺势倒在沙地上"前辈..你不会打算在这里过夜吧???""只是觉得忽然心掏空的感觉,有点放松,有点累,"把手交叉放在脑后,可以清楚看见星空,"小不点的主意很棒呢~~","切,前辈还真是说风就是雨的",虽然这么说,越前感到现在希望能继续享受这宁静的气氛,慢慢摇着....慢慢去听,"我时常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不二那家伙给耍了,你们那样子,根本和普通学长学弟没什么区别啊..恩..是好点拉..但是他的认真的态度又让我坚信他是喜欢的,不过光是这样连我都觉得没戏啊....我有一次就问了,你猜不二他怎么回答的???保证你...."
"不二前辈害怕我和他爱得轰轰烈烈,爱得死去活来,最后在双方家长们的阻挠下双双徇情,没错吧??"....︱︱︱︱︱"是,是没差拉...小不点你怎么知道..??""只是同人文看了些罢了,前辈你还MDMD"

一直看着越前背部发呆的菊丸恍惚道,"今天说的话归根到底,也许是希望知道某个人的回答吧,虽然等的那个人不在,可是还是想替他问出口的...."
"答案,也许让前辈失望了",以往一直没有逻辑的拼图能完整展现眼前的时候,也许会有淡淡的失望吧,"我唯一承认和老头子相同的地方就是――对爱情的追求:真实的,认真的,淡淡的..越前龙马的人生一定不平淡,但是,他所追求的爱情是平淡的",越前在说话的时候,一直看着北极星,就是觉得会有勇气把话说完,末了又补充一句"就像老头子和妈妈一样"

一直看着越前背部发呆的菊丸恍惚间,觉得他的背部变的很高大,实在是深受打击的感觉,"是么,"菊丸呐呐道,"不二真是白疼你了"
累的发困,不由分说的把越前拉到自己身边,"小不点快看啊,看着最亮的星星许愿会有好梦的诶~~~"

骗鬼啊,小孩子都知道那是北极星好吧,最多方向啊....耳畔的奇怪声音让越前觉得菊丸前辈是不是越长越小了....

秋千,公园。爱情,人生。其实还不错,呐,前辈,一起睡到天亮的尽头吧。

END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6

积分

卡鲁宾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21-9-6 15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立陶宛文 于 2021-11-9 11:54 编辑

什么时候会再更新呢,写真好期待







電腦維修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越前龙马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00:26 , Processed in 0.0400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